啵比的赞比

【霆炮ABO】无妄之灾(4)


有点短小,嘤。

第二天早上陈霆伸个懒腰起床,身边的小炮儿已经走了,床头柜上压着张纸,他施施然拿过来看,

“陈霆,我不想跟你纠缠,昨晚我就当什么儿都没有,你别来找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张晓波”

别来找你?陈霆表示,你以为你是小龙女?而我不是杨过。

张晓波坐在计程车上,龇牙咧嘴的,吓得司机以为他有什么病症呢。

被张晓波瞪了一眼不敢发声了。

到了点,下了车,走到家门口,又不敢进了,自己现在肯定一身陈霆的味道。

一转头,去了他爸的相好那儿。

门一开,那小炮儿就自顾自的走了进去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还哎哟一声。

霞姨翘着手坐在他对面,小炮儿不敢抬头,在那低着头,咬着嘴唇。

霞姨先忍不住了,坐到他身边,闻闻,说:“怎么,被人欺负了?”

那奶炮儿最终绷不住,红了眼睛,梗着喉咙,带着哭腔说:“我让人给睡了,霞姨~”

“闻到了啊。”

“你怎么不问是谁,不替我生气呢!”张晓波瞪着他的红猫眼

“屁!张晓波,你说你有没有脸皮?你那点破事儿,几条胡同里谁不知,人家还放鞭炮了呢。”

“等会儿我也去买条特长的来放,庆祝你啊,终于都有!人!要!”

张晓波傻眼了,嘴一扁,哭出来,委屈的不得了,好不容易找到个人来倾诉,怎知也来挖苦他,宝宝心里苦,呜呜呜,觉得自己的世界都灰色了。

霞姨看了他一眼,走进房里,拿了条热毛巾递给他,“够了哈,擦擦,丢死人了。”

“没让他标记吧。”

张晓波不好意思的擦擦脸,说:“没有。”

“钱够赔人家吗?”

“他说不关我事,不用我负责。”

“那不就得了,以后别再给我惹事,来我这儿也没用,赶快滚回家去,免得你老子来烦我。”

张晓波回了家,张学军坐在门口的石凳上抽着烟,见张晓波回来,把烟扔地上踩了踩,起身,迎着他说:“回来啦,进屋。”

屋子里头还一股酒气,张学军见他不说话自己搭话:“那两个死酒鬼,比我喝得还醉,都滚回去睡觉喽,还想灌醉我……”

“事情已经解决了,这些钱,你拿回去,我……我先回房。”从怀里掏出拿个信封,塞给张学军

“波儿!你长大了,爹……很高兴。”

张晓波听了更是羞,逃回了房间。

几天过去了,陈霆也没找来,张晓波觉得整个天都晴了。

他开心了,屁股也不痛了,出门找弹球儿去了。

弹球儿一见他就问:“波哥波哥,几天没见你啦,是不是你赔不起人家,他把你弄号子里去了?”

“傻啊你,要是进了去,还能来跟你玩儿呀!”见弹球儿一脸担心,张晓波觉得这几天的不愉快都走了,哥两好的搭着弹球儿的肩膀豪气的说:“走,哥今天高兴,带你去吃火锅。”

“好耶,天那么冷,就波哥好,那些人说波哥什么不好,我都是不信的。”

两人找了间人很多的火锅店,进去,就在大堂找了个位置。闻着满屋子的香气,张晓波叹一口气说:“唉,坐大堂里好,闻着就舒服。”

东西很快就上来了,张晓波点了满桌子,两人甩开膀子就吃,张晓波特能吃辣,一抬头见弹球儿吃得满脸热汗,指着他就笑起来说:“哈哈,看你没用的,跑了几公里回来的死样。”

弹球儿也笑了说:“嘶……波哥,你也好不了我多少,你看你,跟涂了口红的娘们似的。”

两人看着对方都哈哈哈的笑起来。

弹球儿突然放下筷子说:“波哥,他们老说你没人要,我不信,你这么好,等我过多几年,我娶你!”

“呸呸呸,你个死小孩还打起我的注意来了?吃吧你?”张晓波闻言大笑,这弹球儿虽然比他小得多,却是个alpha。

店里突然一阵骚动,有些人都不吃了,慌张的走了。

这时,他们身后有人说话:“小孩儿,他都让人玩过屁股了,你还要啊!”说完一阵肆笑。

张晓波一听,整个人都僵了,猛的一转头,见一个比他还要高半个头的男人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张晓波一拍桌子站起来喊道:“你胡说什么!”

“怎么,我说的是真是假,你自己知道。”那人染了一头白毛,拽得不行。

张晓波本想发火,一看店里很多人看着他们,忍了忍说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“没想怎样,想跟你谈谈。”那人转了转中指上的戒指。

张晓波皱着眉看着他,那人也只是笑笑,他转身,在兜里掏出钱,递给弹球儿,说:“你自己吃吧,吃完自己回家啊。我有点事儿。”

张晓波跟着白毛男人出了店,门前不远停着台兰博基尼,蓝色的,张晓波认得,那人自己上了车,坐在驾驶位,见他还现在那儿,向他找找手,张晓波也不怂,坐在了副驾驶上。

那人一笑,说:“安全带。”

张晓波刚弄好,他就喊一声,他都没听清,车子就一支箭似的飚了出去。

过了好久张晓波才反应过来他叫自己坐稳。

车子停下来的时候,张晓波已经脸色发青,忍了会才没吐出来。

张晓波两边一看,是一个汽修厂样子的地方。

那人也不下车,张晓波也不动。他看了看那人,见他盯着前面出了神。

他坐不住了说:“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儿,我可不陪你坐。”

那人转过头来认真的看着他的脸,好像每一寸都要研究过的样子。

“我叫吴小飞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飞上线,不过跟原来的小飞会有很大出入。嗯。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58)

王一博🦁❤🐰肖战☜是真的。

© 啵比的赞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