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比的赞比

【霆峰】心头肉


李易峰双手捧着手机,紧盯着屏幕,手指飞快的在刷着屏幕上的内容,而内容的主角,无非是陈伟霆,因为他的威廉锅受伤了,打电话也不接,急得他连连分心,好不容易下班了,却只能拿着手机刷,他也问过大伦,他也是不太确定他的伤势,而陈伟霆那个瓜娃子居然不立刻去医院!

真是气死宝宝了!他恨不得拿起烧火棍敲晕他,绑他去医院。

他问了问,他那边居然要11点才收工!

真的好气,但自己又不能说什么不能做什么。

他拿着手机不知不觉在沙发上睡着了,不知什么时候,手机的微信提醒音惊醒了他,连忙打开,是陈伟霆:“峰峰,我没事,乖,快点睡。”

他立刻拨电话过去,那边好快就接通了,陈伟霆的声音传过来:“峰峰~”

“……”李易峰紧握着手机,张了嘴,却一时间不知要说什么。

话筒里一下子只剩电流的声音还有对方的呼吸声。

“峰峰,你别哭,我心痛的。”过了很久陈伟霆才低声温柔的说

李易峰擦了擦眼睛的泪水说:“你怎么知道我哭。”

“我的心感觉到了,它告诉我,有个人想我想得哭了。”

“胡说,明明是担心到要喷火了。”

“峰峰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只是撞了一下,没有很痛。”

“……陈伟霆你是不是傻,你以为我不看微博啊,什么只撞了一下,还不痛不痛!大冷天的你给我敷冰袋!不立刻去看医生,还继续拍?是要担心死所有人吗!”说到一开始凶巴巴的到后来已经哽咽着说不下去了。

陈伟伟听着心痛的不得了,恨不得飞到他身边抱紧他,亲亲他跟他说自己真的没事。

但他只能隔着这冰冷的手机对他的宝贝说:“峰峰峰峰,不哭不哭,威廉锅真的没事啦,威廉锅不傻,我不会乱来的,相信我,嗯~”

“威廉锅,那,那我明天过去看你,你要好好的。”

第二天,李易峰顶着一双兔子眼,一大早就溜了去陈伟霆那,敲开房门,是大伦开门,见了他叫了声峰少就出了去吩咐有事找他。

李易峰关好了门,才慢慢走过去陈伟霆床边,见他已经坐了起来,被子盖到肚子上。

他走过去坐在床边,不说话,掀开了被子看陈伟霆的伤腿,包住了见不到伤口,但还是让他觉得怕怕的,他看过微博上说陈伟霆以前拍戏怎样受伤怎样辛苦的经历,但那些记忆了没经历过,他只知道陈伟霆真的好努力好辛苦,但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他在自己眼皮子下受伤了,他之前还天天跟自己说拍戏小心点,怎么一转头,自己却受伤了。

陈伟霆侧过头去看他的脸,见他眼睛像兔子一样,抿紧了小嘴,要哭的样子。他连忙牵住他的手,说:“峰峰,你看,不是没事嘛,一点点小伤,说得严重而已,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
李易峰抬头看着他,眼泪一串串的流下来,吓到了陈伟霆,他的峰峰什么时候这样哭得惨过。

“威廉锅,你不要不把你自己当回事,你知道你是多少人的心头肉啊,要心痛死人了知道吗?”

李易峰凑过去让他抱住自己,挨在他肩膀上说:“你真的好重要好重要,我爱你,陈伟霆,你也是我的心头肉,知道吗,他现在好痛。”

“知道知道,我峰峰,威廉锅也爱你,我会好好的,好快就可以在你面前活蹦乱跳了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,做个乖饱饱。”

李易峰被他说得破涕为笑:“知道了,傻饱饱。”



评论(6)
热度(68)

王一博🦁❤🐰肖战☜是真的。

© 啵比的赞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