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比的赞比

【霆炮ABO】无妄之灾(6)

张晓波被陈霆好好的送了回家,被muamua的亲了一脸。

呆呆傻傻的的回了屋,六爷问他去哪了他也没理,关了自己在房里。

爬上床,用被子捂住脸,小脸红红的。他没谈过恋爱啊,初中时喜欢过一个小女生,被霞姨知道了笑了他几年,又怕他老爸烦他,以后都不敢见那女孩了。

所以真正的谈恋爱真没试过,虽然已经二十好几了。后来又知道了自己居然是个omega,受了打击,那点儿生理知识也是霞姨跟他说的云里雾里,再在外面混了那么久才知道的,在他看来,不要大了肚子是最重要的,所以他可以说是守身如玉。只整天都跟一帮不爱读书的同学一起混。

不知道被人喜欢的感觉,不知道要怎样回应人家,但陈霆对他说的话他觉得喜欢,心里酸酸甜甜的。

打啵也是没试过,陈霆一下子把他上面下面的第一次都抢了。

想起他们说的陈霆是个砍人像切菜的大佬,但他一笑起来分明是个牙齿精嘛。

但除了知道他是大佬之外,其他什么事他都不知道,不可信不可信,说喜欢自己?不信。

再说陈霆,跟张晓波玩了一天,开开心心回了家,阿祥阿栋等在他家,问他进展如何。进展?陈霆摸摸下巴,小手牵了,小嘴亲了,表白?好像没有,唉,真是见色忘事。

阿祥说:床都上过了,仲要表白?

阿栋说:上你个死人头啊!唔使惊,霆哥,听日再约佢出来,讲翻几句霖女绝句,小炮炮禁可爱,实无走鸡!

霆哥:好,阿栋有鸡比食,成日将上床上床挂系嘴边,似咩样!人哋系正经想拍拖!

第二天中午,霆哥换了身运动装,青春洋溢,整个大学生似的来找可爱的小炮炮了。

一敲门,六爷看了眼,往屋里喊,波儿,你同学来找你了。

张晓波纳闷了,他们怎么会找上门来呢,不都是约在外面的吗。

出来一看,傻眼了,憋住笑跟他爸说了声,就拉着陈霆出门,上下扫视过几遍之后,确认是他了,才说:“哈哈哈哈,陈霆,你怎么啦,装嫩啊!”

陈霆见他笑自己也开心说:“我本来就比你大不多,不用装。”

“带你去兜风,然后去吃饭,好不好。”

“不去,我不跟你玩。”张晓波低下头玩着手指。

“怎么了,嗯?你昨天不是答应我,给我机会吗,我不会难为你的,嗯?”牵住了人家的小嫩手,用肩膀一下下的轻轻撞他。

张晓波被他那种亲昵的劲弄得不好意思了,嘴硬的说:“你不要凭空捏造,我,我怎么会答应你,”

“是是是,是我乱说,但你跟我玩,又让我亲,难道你没心动吗?”

张晓波抬眼看了他一下,突然扁起嘴说:“是你强迫我的,我都说不喜欢你咯。”

“好好好,是我强迫你,那你让我追吗?你不让我亲我就不亲,等你同意了我再亲,好不好,晓波?”

“那……走。”

陈霆带着张晓波开车,他就像个活的导航一样,在后面趴着人家的背,在人家耳边一直指手画脚,他们去了什刹海那带玩,陈霆好不容易找个地方停车,张晓波已经跺着脚在那不耐烦了。赶紧过去牵着那祖宗,问他这边有什么好玩的。

张晓波可开心了,这里是他小时候记忆里最好玩的地儿,因为他爹就带他来这些地方玩,例如恭王府之类的,但他最喜欢就是在湖里小船。

现在不同了,最馋嘴的的是护国寺那里的小食,拉着陈霆就走,还一边说:“诶,陈霆,你说你带我玩的,怎么不认路啊?”

陈霆看他一个地头蛇的样儿,笑了:“我从香港来这边,怎能跟你从小在这大的人呐。”

那小炮儿神气了,搭着陈霆的肩膀说:“哼哼,那小爷做个主,带你见识见识。”

两人一起往前走,这里热闹非常,有很多是游客,很多人都挤在路上,张晓波正兴高采烈的在前头开路呢,陈霆跟在后面盯紧了他的小祖宗,见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看似无意的撞了张晓波一下,张晓波也没介意,往前走了一段路,往兜里摸手机才发觉不对,一回头,见人群空出了一圈,陈霆单手将一个男人的手扭转了在背后,正在喝问他,张晓波知道自己的东西在他身上了,走过去,拍了那男人一下,问:“诶,大哥,怎么了,他干嘛压着你呢?”

那人还以为张晓波傻呢,在那里恶人先告状的吼:“他奶奶的,爷好好的这孙子就过来抓住我了!喂,奶奶的,放开老子,老子去告你!”

“你拿了人家的东西,拿出来我就放了你。”陈霆知道张晓波爱玩,就由着他。

那人挣不开,还不知死对着张晓波喊:“小兄弟啊,你评评理,他凭什么一上来就说我拿他东西。”

张晓波看了看陈霆又看了看他说:“你是没拿他东西”说着不经意捏住他的小手指,用力往外一掰。

那人立马痛的哇哇哇的叫。

“但你拿了我的东西,也不看看爷是谁,得罪我,小爷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你在这呆不下去。”

“哎哟哎哟,爷阿爷,我是孙子我是孙子,放放放放开先好说!”

“阿霆,帮我拿回东西!”张晓波玩上瘾了,一仰头,对着陈霆颐指气使的。

陈霆也乐得做他的小弟,一手在他身上摸出个钱包还有一台手机。

陈霆一松手那人立刻夹着尾巴走了,人群也散了。

“诶,你怎么知道他是小偷呢?你刚才虎起脸还挺吓人的。”两人走远了之后张晓波瞪圆了猫眼问

陈霆摸摸他的头说:“忘记霆哥是做哪行的啦,这点小伎俩,切~”

“那你也会呀?”

“诶,东西可以乱吃,话可不能乱说,我是正经的大佬,偷鸡摸狗的事可不做。”

“好了好啦,正经的大佬,我们去吃串串!”

两人在众多小食里东吃吃西吃吃,大多数时间都是张晓波吃了几口,剩下的塞给陈霆。

陈霆跟着他逛完了整条街,问他饱没,他还苦着脸说不饱。

“我还饿着呢,你说带我去吃饭的,去哪里啊?”

“那,我们去吃麻辣火锅?怎么样?大佬波”陈霆学他那样勾肩搭背。

“哇,这个好,这个好,走走走,带我去!”

陈霆拿出手机用他听不懂的白话吩咐了一顿,就带着他出发了。

进了个环境优雅的包厢里,里面已经有几个人等着了,其中两个好壮的男人一见陈霆进来就叫冲陈霆喊霆哥,还有一个人,张晓波认得,是吴小飞,他心里不懂藏事儿,脸色立马变了。

陈霆拉着他坐下,两个高大男人过来殷勤的帮他弄这样搞这样,其实是想过来看清楚他。

张晓波被他两弄的不好意思,用眼睛去瞄陈霆,陈霆微笑的看着阿祥阿栋两个人像蜜蜂一样嗡嗡嗡的围着他的波儿,见张晓波发来求救信号了才咳两声叫他们见好就收。

那两个人回了自己的位置,对陈霆说:“阿霆,系咪锦先,阿嫂禁靓仔,睇多眼都唔俾?”

张晓波被他俩自来熟搞懵了,只能小声问他:“他们在说我坏话吗。”

陈霆看了眼他两个,跟他说:“他们说你帅呢,不用管他们,不过以后有什么粗重活,记得叫他们帮忙,他们很乐意的。”

“哦,你的手下真好。”

阿祥阿栋:“……”

吴小飞坐在位置上一直低着头拿着茶杯,不说话,陈霆过去拍了他肩膀,说:“喂,点啊无厘精神嘅?”

“介绍你识,呢个,张晓波,就系我同你讲,我睇啱嘅omega,亦系唔小心划花你部车果个,不过宜家系我嘅车。”

吴小飞抬起头看着张晓波笑了笑,伸出手来,说:“你好,我是吴小飞,阿霆的兄弟,叫我小飞就好。”

张晓波迟疑的握上去说:“我叫张晓波,我跟陈霆不是很熟,不过你可以叫我Bobby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过渡下先( •̀∀•́ )




评论(8)
热度(74)

王一博🦁❤🐰肖战☜是真的。

© 啵比的赞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