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比的赞比

【霆炮ABO】无妄之灾(9)

霆哥霆哥……扭扭扭(OO ̄▽ ̄OO)YAMI~(づ˘ﻬ˘)づ~~~

加了翻译(~ ̄(OO) ̄)ブ

“喂,霆哥……”听筒里传来些吸鼻子的声音,窸窸窣窣的伴随着些呼气声。

“咩事啊……你唔舒服?”(什么事,你不舒服吗?)陈霆接通这个不想接但又不得不接的电话。

“我又被人飞咗……出来饮酒……好吗?”(我又被人甩了,出来喝酒好吗。)

“……阿颖……”

“我唔理,非独等你。”(我不管,在非独等你。)说完就挂。

陈霆无奈,换了衣服出门,来到一间酒吧,名字叫‘非独’。

推开玻璃门,喧哗震耳,灯光乱闪,紫醉金迷。一眼见到舞池理跟一群人在扭的男人。

他径直走过去扯住那人的衣领将他扯下来。

他是没看到,被扯住的人乖得不行,嘴角勾得高高的。

两人坐在离舞池远远的卡座里,陈霆揉揉被嘈得发疼的太阳穴,放下手里的冰水,一双眼定紧了对面坐着的人。

对面的人也没个正行,没骨头一样整个人软在沙发上,身上只穿一件红色薄衬衫,领子大开。胸口被不知什么液体打湿一大片,一双狭长的眼瞄着陈霆,笑得一脸艳丽。

陈霆最看不得他这副样子,在他心里喊妖怪。

皱起眉说:“失恋你就出来浦?我睇你失恋都失得都几有规律,几有意思,何必叫我出来。”(失恋你就出来混?我看你失恋都失得挺有规律,挺有意思,何必叫我出来。)

那人不置可否,拿起桌上的玻璃酒杯摇了摇杯中液体说:“霆哥,点解唔饮酒啊……等我估下……嗯……肯定系阿嫂管得严……”

陈霆听了抿抿嘴,他想起张晓波,眉毛一挑,算是承认。

见他似笑非笑看着自己,陈霆有点烦躁,开口说:“罗颖,没事我走先。”说完起身走人。

罗颖在他经过身边的时候伸手拉住他衣摆。

从衣服里拿出一张照片来。

…………

罗颖板着脸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,那人在絮絮叨叨的说着自己的马子被人撬了墙角的气愤。

罗颖不怎么想理他,只是他搬出大哥来,听准备等他说完就忽悠忽悠他,打发他走。

见他终于都进入正题,谄媚着脸,在说着什么。

他神游太空,正想着那冥王星,突然被扯了回来。

他狠狠盯着眼前的人问:“你刚才那句说什么?”

那人被他的眼神吓了跳说:“我说……帮我打听一下一个叫陈霆的人,他是什么来头的。”

他突的灿然一笑,说:“我知道了,陈霆嘛……认识!不就是一个……混混……对混账那个混,我帮你出招,教训教训他,怎么样?”

他向那人勾勾手指头,叫他凑过来,在他耳边这样那样的说了一通。

…………

“你睇,阿嫂嘅相好……”(你看,是嫂子的相好)将照片硬塞在陈霆手里。

“你到底想点?”(你到底想怎么样)陈霆反手捏住他的手腕。

“霆哥……唔使紧张……”(霆哥,不用紧张)虽然被陈霆捏得痛了,但他还是维持着笑。

“没事……佢只系想搵阿嫂叙叙旧……”(没事,他只是想找嫂子叙叙旧)

“!!!”陈霆一时惊讶得说不出话。

罗颖也不说话,只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“你要害我?!”

罗颖盯着他的眼好久,才用手拍拍他衣服,说:“霆哥,我咩时候害过你,同你开个玩笑。”(霆哥,我什么时候害过你。)

说完拿了张便签纸递给陈霆。

陈霆皱着眉看他,没有接。

罗颖突然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,轻飘飘的放下那张纸,转身走了。

陈霆拿起那张纸看,是一个地址,一条偏僻街道。

他拿出手机,打给张晓波,没人接,他想起出门前张晓波趴在床上水汪汪的眼睛,眼前一黑。

开了车,狂飙到地点。

哐一下关上车门,邱文已经等在那里,但不止一个,身后还跟五六个,手里都拿着水管。

陈霆低笑着摇摇头,将刘海向后一拨。突然向前右脚一飞,正中邱文心口。

后面那几个二打六吓呆了,迟钝的才举起水管要过来打。

陈霆捡起被踢到在地爬不起来的邱文,拍拍他的脸,说:“张晓波呢?”

邱文本来说来找陈霆算账的,怎知一下被人弄倒了,正要发作呢,又被人揪住了衣领,只能嘴硬:“张晓波那贱人!哼!被玩残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啊!!!!”

陈霆听见身后的脚步声,抓着邱文一起身,将他整个人甩出去,砸在他们身上。

然后又冲过去,一把抓着他的头发,将他脑袋往地上石基上猛磕。

那几个人还战战兢兢的想上来,被陈霆一回头的眼神吓到腿软,那一双眸子是赤红的。

邱文已经被磕得满头满脸是血,门牙被磕掉,说不出话来了,只能猛的对着陈霆摆手摇头。

陈霆控制不住自己,一脚踢在他肚子上,嘶喊着:“说!人在哪里!!!!”

那几个人已经躲起来了,而邱文也已经像块破布一样躺在地上了。

陈霆像只被困住的猛兽一样,咬牙切齿。

这时手机响了,“陈霆你大爷找你……陈霆你大爷找你……陈霆你大爷找你……”

陈霆一下跳起,四周看,才惊觉,是自己的手机响,是张晓波拿着他的手机录的铃声。

猛的抽出手机,接通。

“喂,陈霆你干嘛,打那么多个电话给我?”

“你去哪里了?”

“在家里啊。”

“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

“还好说,手机被你call爆了死机了啊。”

“嘟嘟嘟嘟嘟嘟……”张晓波拿着被挂断的手机莫名其妙。

陈霆站在原地,闭着眼,喘了口气,看了眼瘫在地上扭动的邱文。

伸手进衣袋。

邱文吓的张大了嘴,瞪圆了眼睛,心想死定了,闭着眼。

谁知没等来料想想中的枪声,脸上被一些纸张碰到,睁眼一看,满地的钱。




张晓波抱着陈霆,一手在他后背一下下的扫动一手揉他的头发。

这神化的家伙,挂了他电话后就风驰电掣的回来抱紧他,现在都有半个钟头了,问他又不说话。

只当抱了只粘人的狗狗,安抚安抚他咯。

“陈霆,干嘛了你。”张晓波手下不留情,将陈霆头发揉成了鸟窝。

“波波……你不要乱跟人走。”

“诶,陈霆,你是不是傻,我又不是阿猫阿狗,要跟谁走?”张晓波好笑了,揪了揪他的耳朵。

陈霆用头上的乱毛蹭在张晓波肩窝里说:“你是我的,你是我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陈霆你这样子好像狗你知道吗!”被弄得痒痒的。

陈霆离开他一点,舔了舔他的脸颊,声音带着沙哑说:“晓波,让我标记你好不好?”

(///ω///)

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7)
热度(44)

王一博🦁❤🐰肖战☜是真的。

© 啵比的赞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