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比的赞比

【霆超】你一夏⑴

陈霆25岁,应是青春洋溢肆意挥洒的年纪,却是下届坐馆的头号人选。

但他身边交心兄弟兄弟不多,没人有办法动他。

然而,他却有一根软肋,谁都不知。

十年前,他还在上学,那时候他总是被学校里的烂仔欺负,无他,因为他没父亲,妈妈也只是一个卖水果的,他因为打工,自己搬了出去,自己住在一间小房子里。

每天用课余时间辛辛苦苦去打工,回了家就累得跟狗似的瘫在床上,来连吃饭都懒,饿了就啃面包。

有一天,他经过回家的那条昏暗的小巷子,听见混乱的狗吠声,他没怎么在意,但当他正要拐弯走的时候,听到了似乎是人的惊叫声,他走过去,见几条狗围着一个小屁孩在把他用爪子按在地上撕扯他的衣服,那小孩也奇怪,身上穿的衣服很明显是大人的衣服,嘴里骂的东西也不像小孩子说的话:“贱狗,本少爷……啊……也是你碰的吗……”

陈霆:“……”他抱着臂挨在墙边,心想:现在的小孩都那么公主病吗。

直到,那小屁孩应该是被抓痛了,歇斯底里的大叫“啊……陈霆你个杀千刀……本少爷千辛万苦来找你……竟然让我在这里被狗欺负……别让我见到你……我要咬死你……”

陈霆停住了走向他的脚步,听到他继续喊:“死陈霆……救命啊啊啊……老子为了你被狗欺负……”

项允超一睁眼就想骂人,不是身上的被狗抓的伤口痛得火辣辣,也不肚子饿的咕咕叫,是身上一股味,臭哄哄的,竟然没人帮他洗澡!

话已到嘴边,他突然不动了,自己躺的是一张烂沙发,其实还好,不过他就是觉得烂,身上盖着张薄被,他眼睛溜溜四周一看,没人。

伸手摸摸自己的脸,还好,没破,还是那么滑。

跳下地,在屋子里转了圈,好小好小的房子,只有一个房间,门关着,他才不会乱进别人的房间呢,也不知捡自己回来的是不是陈霆,他侧着头想了想,阿霆他好像说过他还读书的时候自己就搬出来住的。

肚子真的好饿,先去厨房看看吧。

… … … …

陈霆打完工回到家,啪的打开灯,那小崽子乖乖的躺在沙发上,虽然现在是初夏了,还是将那张薄被裹的紧紧的,像包子一样窝成一团。

陈霆拍了拍他的小肩膀,那小崽子吸了吸鼻子,将头也埋进被子里,不理人。

陈霆也不是什么疼小孩的人,况且这孩子来路不明。所以他一下将被子掀开。

那孩子呀的惊叫一声,被子下面什么都没穿,缩双手抱胸蜷曲着双腿,大眼睛盯紧了陈霆。

脸色十分精彩,先是非常气愤,然后又带着点依赖之意,最后竟水汪汪的要哭。

陈霆眼眉一跳,先发制人,说:“你别哭,我不认识你,我可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儿子。”

“胡说……我说你是你就是……啊……什么鬼!”项允超被自己口水噎住,满头黑线看着他。

“你想得美,你能生出这么可爱又优秀的儿子,哼!”

陈霆看了眼他得意洋洋的小模样,在他刚才睡着的沙发上坐下来,说:“那你说说,你是谁,为什么认识我。”

“我是……”差点就冲口而出,我是你男朋友。他伸手捂住小嘴巴,想了想,苦恼极了,他刚刚去洗白白的时候,一照镜子,发现自己缩水了!变成个萌萌哒的小盆友,说是人家男朋友,谁信沃!而且这还是十多年前的陈霆,还笔直笔直的。

陈霆一直在观察他,见他似乎想说什么又不说了,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溜溜的转,一时皱眉一时又叹气。

见他终于看向自己,他扬扬下巴,示意他说。

项允超想不出什么办法,陈霆以前的事他不怎么知道,他一个穿越人士,怎么给自己找个身份嘛!

陈霆见他巴巴的走过来自己身边扒着自己大腿,仰着小脑袋,瞪着圆溜溜的葡萄眼,在陈霆直直逼问的眼光中,试探的叫了声:“爸爸?”

陈霆气笑了, 他自己十五岁,虽然他是老成了点,也生不出这个,至少有七八岁的儿子吧。

项允超见他生气了,连忙再想了想,说:“我……其实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。”

陈霆不想再听他胡说了,一手拎住他的脖子将他提出门口,也不管他像只猫崽一样爪子乱甩要咬人。将他丢出去,砰的一下关上门。

项允超慌了,也不管自己光溜溜了,一边用小手猛的拍门,一边叫:“陈霆……你先听我说……我不是坏人……我真的是来找你的,喂……陈霆……哥哥……”

陈霆坐在沙发上听,他静了一会,又在大声喊:“陈霆……你个王八蛋……我……好冷……你以为我是骗子对不对……我真的认识你的,你后背靠近屁股那里有颗圆圆的痣的,还有,你眉毛上那个疤,是你小时候调皮玩自行车摔的对不对……还有还有,你妈妈是卖橙子的!”

项允超又冷又烦恼,见陈霆不理他,自己蹲在门口,抱着小膝盖,拖着脑袋。

陈霆一开门,挨着门的项允超就像一只大蜗牛一样,一下滚到了脚边。

项允超立刻像八爪鱼一样整个人包住陈霆的双腿,陈霆虽然才十五岁,但比项允超真的好好多,这小崽子才勘勘来到他胸口,整个人抱住自己,仰着小脑袋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,没穿衣服的小身子冷的紧贴着自己。

陈霆抬头看天花板,一时不知作何感想,感觉自己好像在街上突然被只心机猫盯上了,要当苦哈哈的铲屎官的既视感。

“为什么不穿衣服?”

“我喜欢裸睡。”

“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项允超,你应该喜欢叫我小超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明天带你去警察局。”

“嘤~”

评论(8)
热度(55)

王一博🦁❤🐰肖战☜是真的。

© 啵比的赞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